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神话大赛登陆西安 江城女火热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校园神话大赛”刚刚结束哈尔滨、武汉两站的选拔赛。无论是冰城女大学生的豪迈,还是江城女大学生的风韵都还历历在目。在回味与期待中,西安和杭州两个分赛区的选拔赛已经同时火热启动。

  此次大赛由深圳广播电视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蒙牛乳业主办,深圳卫视、深圳地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丝路机构承办。大赛主要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的在校女大学生,
从职场这个大学生敏感话题入手,通过十个城市几十所高校女大学生之间的激烈竞争、具有挑战性的比拼等,选拔出现代、时尚、睿智的职业女性。

  本次大赛的分赛区选拔赛在十个城市举行,现已结束了北京、南京、哈尔滨、武汉四站的选拔,成都、长沙、西安、杭州、南昌、广州六地选拔赛也将连续引爆。经过职场培训、真人秀等精彩环节,获胜的选手将进入深圳的

总决赛,深圳电视台及全国十家合作电视台将对获胜选手的动向作全程跟踪报道。总决赛晚会也是圆梦之夜,高校女生可以签约知名企业圆 “白领梦”; 签约 SZTV或者影视公司圆“明星梦”;接受主办方提供的
留学
奖学金圆“深造梦”和“创业梦”,还有“白日梦”等其他梦想。

  西安站选拔赛的评委由著名经纪人、资深职业培训师汪桂花女士,北京电视台8频道主持人、2003年文化部和卫生部举办的健康万里行健康大使评选中获得“首届健康大使称号“的肖贵宁先生及时尚杂志编辑主任、人力资源专家、在中国主流女性杂志当中具有领袖级号召力并多次担任《鲁豫有约》《超级访问》等节目的时尚顾问的郑林晚女士组成。主办方考虑到选手都是在校学生,职场经验较少,选拔中主要考量选手的综合素质,挑选反应敏捷、综合素质好的选手。在选拔赛之后,主办方还安排了后期培训等活动,选手将得到全方位的培训,职场表现将得到大幅提高。西安站的选拔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最优秀的十名选手代表西安与其他九个分赛区的获胜者一起进入下一轮的晋级赛。

  西安是一块古老的土地,历史老人曾镌刻了无数的辉煌;西安也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时代之神正编织着美丽的梦想。此次“校园

神话大赛”正是为高校女生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选拔赛将面向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西安名校的在校女生,主赛场设在陕西师范大学逸夫综合楼,届时西安的高校女生将上演精彩的才智比拼,校园灰姑娘变身白领丽人的“校园神话”即将上演。

  西安的女生有一种尚未完全被现代文明浸染的原生气息。这里的女生安静恬淡,柔媚可人,虽然不是每一个手势、每一句话语都能明白地显出气质来,可她们总能先让人一愣,随后又让你感到一种真情与气韵的随意流露,这里的女生虽生得柔媚,生得艳丽,就像一群刚出山林的小牡鹿,但怯生生的娇羞中又带着野性的大胆。在“神话大赛”西安站选拔赛的现场,参赛的高校女生都无所顾忌舞动着、谈笑着,完全无视都市女子的矜持,只管鲜活生动地表现自己。

  古都西安自古就是佳人才女的云集之地,周幽王为了想看冷美人褒姒一笑,演出“烽火戏诸侯”,以致此后犬戎作乱烽火无信无人勤王使得周幽王被杀,导致西周灭亡;唐朝的风流天子唐玄宗李隆基与他的妃子杨玉环在华清池“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夜雨时”爱得死去活来,更有“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佳句流传千古,还有罗敷,即那位让挑担的、走路的都驻足侧目,沉浸在忘情状态的秦代的村姑。此次“2006蒙牛爱喝青春之星校园风采系列活动之校园神话大赛”挥师西安就意在发掘具有西安韵味,具有别致、传统美的高校女生。

  “校园神话大赛”将为西安的高校女生提供一个广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领略西安美女的风采。

  这个秋天,古都西安将为这些才貌并重的女生的热情所感动,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