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梁静茹拍MV成旅游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3:59 新浪娱乐

  梁静茹成为旅游大使 推广会变感情讨论会

  梁静茹的新歌《小手拉大手》MV日前远赴海景胜地关岛进行拍摄,MV在让歌迷欣赏到好听的歌曲的同时也为关岛优美的海景做了宣传,为了感谢梁静茹,关岛旅游部门特意邀请她担任旅游大使继续为当地的旅游做宣传。

  虽然拍摄MV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是关岛优美的风景给梁静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下已经回到台湾的梁静茹对当地的美景依然是念念不忘。

  梁静茹提起当地举行婚礼的教堂就马上变得眉飞色舞,但是当有媒体问到她会不会和男友到那里结婚时,这位情歌天后立刻不自在起来。

  虽然梁静茹有些尴尬但是现场媒体根本没有就此打住的意思,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周杰伦声称替梁静茹创作的歌曲《失忆》,其实就是在形容梁静茹和传闻中的男友五月天成员玛莎的感情问题,对此当然要找当事人核实一下。究竟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敬请关注11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电影《天行者》香港宣传 郑伊健光头造型成焦点

  由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等主演的影片《天行者》近日在香港举办了一场宣传活动,由于冯德伦和方中信正在内地拍戏,所以只有郑伊健和周丽淇来为影片捧场。

  虽然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影片《天行者》,但郑伊健的新造型却成了焦点。因为拍摄电视剧《霍元甲》(blog)的需要,郑伊健第一次剃了光头。

  能够为了剧本在造型上做如此大的改变,郑伊健真是勇气可嘉,就连在同一剧组的周丽淇也是佩服不已。在《天行者》中,郑伊健、冯德伦、张智霖(blog)再次打造警匪故事,影片也被誉为香港古惑仔系列影片10年后的再次出击。据悉,影片将于11月14日上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