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骂战升级 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博客反击杨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不久前,杨阳导演怒斥金鹰节不尊重获奖者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湖南卫视方面负责颁奖晚会的总导演马昊也进行了回应,正当大家认为此事逐渐平息时,昨日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却高调反击,令双方之间的“骂战”再次升级。

  娱乐频道总监反戈相击

  因不满金鹰节在红地毯、领奖等诸多环节的设置,杨阳导演在金鹰节结束后,怒斥主办方不尊重获奖者,并爆出自费去领奖、现场发放劳务费等黑幕,昨日,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在博客上发表文章,以激烈言辞进行“反击”。

  张华立在博客中表示,办金鹰节“绝对吃力不讨好”,而且对于外界报道因为起用大量“超女”节省了开支,赚了很多钱的消息,更被张华立称为“黑色

幽默”,因为“三天直播,所有频道的广告被金鹰节覆盖”,所以收入顶多是略有赢余,再加上湖南广电采取的坚决不送票原则,还得罪了很多人。

  对于杨阳对金鹰节的诸多“怒斥”,张华立更是激烈反击,“至于晚会导演追求收视率又碍了您什么事呢?您的获奖电视剧可以无视收视率吗?说外国颁奖不要收视率……这倒是开了眼界……”

  杨阳:料到成为众矢之的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杨导。正在吃饭的杨阳导演表示没有看到张华立的博客,而且以后也不会看,“因为我一直很忙,没时间看。”

  因为炮轰金鹰节而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杨阳导演表示当初站出来说那些话,就“知道会成为众矢之的”,但是她觉得一个媒体或者个人,应该有接受批评的胸怀和气度,“别人希望你好才和你说的”,并表示同很多言辞激烈的批评相比,她的说法还是“温柔的”。她一直是把金鹰奖和颁奖晚会分开看,得奖是很高的荣誉,也同时希望晚会能更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