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黎萱翁虹上海拍戏 拍导演马屁“美女”有一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8 北京晚报

  黎萱、翁虹(blog)主演的偶像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记者到上海片场,见识了这个超级开心的“集体”。

  在媒体访问时,为了便于记者认识演员,剧组给每个演员的身上都贴上了标有自己名字的名牌。站在霍建华身边的杨恭如(blog)和翁虹两位前“亚姐”却很搞怪,干脆把自己的名牌贴在了霍建华的胸前、胳膊上。惹得霍建华一脸无奈,他笑说:“和两大美女亚姐合作
,好有压力。但是很开心。”

  演员们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导演蒋家骏还是坐在监视器旁旁若无人地工作,并不停地走来走去指挥工作人员。“美女”们趁机拍起了导演的“马屁”。

  杨恭如首先“爆料”,杨恭如和导演蒋家骏同是山羊座的人,所以工作起来思维方式和工作态度都特别相似。杨恭如戏称:“蒋导拍戏非常严格。跟他合作,会让人很踏实。我有一次拍料理店的戏,内容是在店里大快朵颐,由于环境原因,导演不停地重拍,搞得我吃撑了。”

  黎萱是科班毕业的电影学院的学生,从小练习舞蹈,而且会说韩语,和戏中另外一位韩国演员申珉熙交流良好。黎萱对导演的态度是非常的感激。黎萱说:“蒋导是一个很严格的导演,但是对我却很好。可能是我那时候还很小。蒋导就像教小孩子一样的教我,直到现在我看见蒋导还是觉得他像我大学时的教授。”

  坐在一旁的霍建华也跟着

女明星们起哄,“导演和我一样,都是完美主义者,他有时候很严厉,对工作人员要求很高,所以总能把场景拍得很美、很细致。”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