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丰宁秘密开机 邓超孙俪情侣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
《甜蜜蜜》丰宁秘密开机邓超孙俪情侣联手(图)

邓超孙俪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甜蜜蜜》今日于丰宁秘密开机。这部一直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是导演高希希在与小马奔腾公司成功合作《历史的天空》之后,再次合作的又一力作。总制片人张申燕还向笔者介绍说,此次拍摄的电视剧《甜蜜蜜》延续了由导演高希希、编剧王宛平以及主演邓超(blog)孙俪组成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原班黄金阵容,以男女主人公从知青时代就开始的长达30年感情为线索的“苦情剧”,也是导演一直以来对邓丽君以及那个年代情感追忆的抒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精彩的故事展现给观众!

  另外笔者还了解到,邓超和孙俪在公布恋情后一直期待能够再次合作,而这次最终确定俩人同时出演电视《甜蜜蜜》,饰演一对情侣,两人都表示很高兴,相信正在热恋中的他们会将戏中的男女主角的情感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