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身边》明年改在中午播出 徐滔不怕观众流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3 法制晚报

  由胡紫薇主持的《身边》栏目明年即将改在每天中午12点播出,这与徐滔主持的《法治进行时》完全处于同一时段,北京台两大主持将同场竞技。对此,徐滔笑称,她们之间不存在竞争。

  昨天,记者就《身边》栏目播出时间调整一事采访徐滔,询问她是否担心这会造成《法治进行时》观众的流失。徐滔笑着说:“我一点都不担心。”

  徐滔说,她非常欢迎《身边》移到中午12点播出,这样北京台中午黄金档的收视份额肯定又多了一块。

  “我们和《身边》风格不同,两个节目在中午这个时段互为补充。一些中午不看《法治进行时》的观众,将来就会看《身边》,这样就都是在看北京台的节目。”徐滔说。

  徐滔还说,她和胡紫薇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我们俩性格很像,做事都很认真。”

  在谈到自己的近况时,徐滔说,她现在正在精心准备《法治进行时》明年的春节特别节目。“到时候效果一定是爆炸式的,绝对非常精彩,比往年的都要好很多。”

  但对于具体内容,徐滔丝毫不肯透露:“现在电视竞争太厉害了。我只要说了一点,马上就被别人学走了。现在绝对保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