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非亲兄弟》BTV-4热播 观众成为裁判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11月6日《非亲兄弟》登陆BTV-4以来,剧中普通百姓的家长里短打动了北京观众,剧情的起伏跌宕更拨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北京城的街头巷尾,一些老年人遛弯时总爱说说《非亲兄弟》的事儿,再次看到孙松和凯丽同在一个屋檐下而感到十分亲切,都说这部电视剧唤起他们对流逝岁月的记忆。

  11月9日上午,在北京如意天地影视公司笔者见到了《非亲兄弟》的导演张友龄。据
他介绍,该剧始终坚持以“情”为主线,故事在一个普通矿工家庭展开,重点描写了一对并非亲生、却情同手足的兄弟俩真挚而朴实的情感,歌颂了中国普通老百姓淳朴美好的亲情,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的叙事结构配以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过去岁月一幕幕的真实再现,让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在这部电视剧里都或多或少会找到自己过去生活的影子。孙松、凯丽的默契配合,再现平常百姓的真实生活,使得该剧成为京城荧屏的收视热点。

  连线中,张导的手机频频响起,采访多次被迫中断。圈内朋友和部分观众不断打进电话询问《非亲兄弟》的相关情况,还想提前知道人物命运走向。虽然过多的电话干扰了正常的采访工作,但张导仍耐心地接受电话来访,一一解释热心观众朋友们心中的迷惑。张导笑着说:观众最有发言权,观众就是最好的裁判长,一部电视剧能引起这么多的观众热切关注,是我预想不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