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1月9日预告:拿钱不办事的物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租屋的厕所开始漏水,眼看就要泡坏了客厅的红木地板,马志大找到物业要求修理漏水的管道,哪知道却被物业以各种各样的名义搪塞。房客们没有办法,只有自己动手不让水往外流,以保住让马志大非常心疼的红木地板。漏水问题还没有解决,漏水的危机还波及到了楼下的住户,楼下的住户上门要求房客们把管道修好,马志大这才发现,楼下住着的竟然就是处处刁难自己的物业,于是房客们也开始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近年来,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纠纷,一直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物业理当是为业主服务的,但拿钱不办事的也的确不占少数。所以很多业主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得不成立业主委员会,纠纷严重的,甚至将物业告上了法庭。马房东遇到的房屋漏水问题,按说理应是由物业来处理的,却遭到了再三搪塞,那也就怪不得房客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中国有句老话:拿人钱财,与人消灾。虽说这话的含义颇为广泛,现在也多被用作贬义,但所表达的意思却是很中性的。拿了别人的好处,就有责任完成别人交付给的任务。政府为人民办事,物业为业主办事,这都是理所当然的。虽然本集故事有些离奇,却也在情理之中。如果您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如果您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就请关注11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吧。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