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演绎白领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眼下还未在武汉杀青,但该剧昨日在新浪网上独家公布的精彩集锦已获得众多网友的青睐,特别是在剧中男主角潘粤明(blog)的影迷中更是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潘粉”纷纷称赞小潘“这个白领高小原演得实在是好”。

  从《京华烟云》《红衣坊》,从《白蛇传》《周璇》,虽然潘粤明在之前一系
列古装剧和民国剧中均有出色表现,但因为剧中人物年代的关系,始终还是与当代人的真实生活有距离。然而这一次《幸福不拒绝眼泪》的开拍,却让潘粤明演了一个平凡真实的都市小白领。

  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高小原是都市小白领的典型代表,大学本科文凭,企管专业,30岁左右。他个性强烈,特立独行,可在现实生活中,他不得不压着点儿。表面上他貌似温和内敛,看似对一切都无所谓,但其实什么都在乎,所以经常口是心非。他说话很含蓄,绵里藏针、两句话就能把人挤兑死,损人不带痕迹。

  拌嘴、争吵、打架、挨巴掌……为了演好高小原,潘粤明可算是用上了“十八般武艺”。剧中一场他和妻子在路上吵架的戏,按照剧情需要,扮演他妻子的韩雯雯因为被他气急了,回身就给了他一巴掌,打得他毫无防备,差点没摔倒。如此精彩的一幕对手戏,被潘粤明演绎得十分到位,他把高小原当时的错愕与愤怒表现得淋漓尽致。

  或许是看惯了潘粤明之前在一系列正剧中所扮演的那些斯文儒雅的角色,此次他在《幸福》一剧中轻松自然的表演方式,让观众觉得更加亲切。难怪有不少影迷说“小潘这个白领高小原演得实在是好,白领也是人,生活中的白领就该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