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新剧上海启动 300万重奖引发选秀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如今选秀活动遍地开花,各种奖励方式也层出不穷,日前,由张国立任总导演的电视剧选拔主角活动“第一次心动”打出了最高奖金300万元的口号,立即引起轰动。从7日起,该选秀活动在上海进入海选阶段,两天内报名人数已超过两千人。有意思的是,除了一些有志向要从事演艺行业的年轻人之外,一些外地来沪的打工者也加入了报名队伍,他们毫不讳言:“就是冲着300万元来的!”

  记者在报名现场采访到一位从山东济南赶来的选手,这位50多岁的大爷告诉记者,他是专程坐火车赶到上海来参赛的,他从小就很喜欢表演,甚至还跟当地的一些演员学习过表演经验,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地晋级决赛,夺取奖金。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报名参赛的选手不仅有上海本地人,更有一些从陕西、贵州、湖北等地赶来参赛的选手,从职业的构成上来讲,参赛的选手有大学生、普通工人、

厨师、自由职业者等等。

  据悉,“第一次心动”最后选出的冠军将会参加由张国立执导的百集偶像剧的拍摄,每集的演员片酬高达3万元,100集的总片酬高达300万元人民币。而且300万元只是一位演员的片酬,活动最终将会选出男女各一名冠军,这两人都会参加电视剧拍摄,而两人的片酬总数将会达到6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