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浴火凤凰》热播 导演王晶赞女星王晶有前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邢虹) 由著名导演王晶编写并执导的大型跨年代爱情电视剧《浴火凤凰》目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会集了方中信余文乐杨恭如(blog)、冯宝宝、黄奕等众多知名演员。有趣的是,除了导演王晶外,戏里竟然还有一个同名的王晶——曾在《京华烟云》里扮演黛芬格格而备受关注的新人小王晶此次在《浴火凤凰》里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晓彤。

  小王晶饰演的晓彤在剧中与方中信饰演的向随缘是夫妻,黄奕饰演的段胜男却因爱上向随缘,和晓彤互相较劲,全剧也以他们的三角恋为切入口,讲述了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据小王晶介绍,《浴火凤凰》虽然是一部以情感为主的电视剧,其中却不乏惊心动魄的热闹场面,特别是最后的一场危险指数很高的爆炸大戏,小王晶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的做法,让导演王晶和剧组上下都非常满意。现在回想起那场猛烈的爆炸场面,小王晶仍然内心忐忑,“这场戏真的很危险,因为爆炸的场面很大,爆炸点很多,所以火力很足。而且在戏中,我会从满地的炸药中间‘飞’出来,所以不能用特技,只能真人去演,我坚持不用替身。当然,尽管安全的保险措施,说一点都不害怕是假的。但自己上场会方便导演拍各个角度的镜头,近景和特写都没有问题,我不想自己回头再看这部戏的时候有遗憾。”

  小王晶和黄奕是《浴火凤凰》主演中仅有的两名内地女演员,两人的演技无疑会被拿来比较。既然剧中感情戏部分小王晶已赢得爱人略占上风,那么比较起二人的演技,导演王晶又更满意谁的表现呢?王晶导演笑着表示:“二人各有所长,没有办法比较。但是作为新人,我觉得小王晶这个女孩子会有比较好的前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