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预告:《无间风云》北美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原《佳片有约》主持人、现在新浪博客(blog)中具有较高人气的影评人曾子航(blog)担任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西斯新作,备受瞩目的《无间风云》北美上映,首映三日即赢得票房2700万美元,不仅成为当周票房冠军,更是马丁·斯科西斯作品首映的最好成绩。一向苛刻的《纽约时报》也将本片誉为继《好家伙》之后,斯科西斯最顶尖作品。而《首映》杂志则称本片为“一部崭新的犯罪经典”。优异的票房,众口一词的称赞,使数次失意奥斯卡的斯科西斯,再度燃起一夺小金人的强烈欲望。

  《无间风云》故事改编自风靡亚洲的香港电影《无间道》。影片讲述了警方派到黑帮中的卧底,与黑帮派到警察中的卧底之间的正邪较量。刘德华在《无间道》中所饰警察中的卧底,《无间风云》中改由好莱坞才子马特·达蒙主演,粱朝伟所饰卧底的警察,则由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接班。影片更汇集了马克·沃尔伯格、杰克·尼科尔森一众明星。

  影评人 做客本期节目,共同探讨究竟是东方影帝更具魅力,还是好莱坞明星更有人缘?徘徊在商业与艺术无间征途上的马丁·斯科西斯这次能否圆梦奥斯卡?好莱坞翻拍亚洲电影题材的风潮是否会越来越盛?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动物凶猛》、《莱昂纳多》和《刘德华》,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1月11日(周六)14:11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无间猜想》!

  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