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婧佳PK环节翻盘 《联盟歌会》出现团队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女朱婧佳PK环节翻盘成功,《联盟歌会》出现第一位团队英雄----《联盟歌会》第九场综述(王磊)

  《联盟歌会》赛程经历1/5,目前已经呈现出了非常微妙的局势。除了吉林队积9分已经提前出线以及辽宁队积6分暂时安全之外,有四支队伍广东,福建,甘肃,河南目前是各赢一场积3分,而目前短信票数最低的是河南队55336票,请给你喜欢的选手投票,把他们留
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

  昨天晚上《联盟歌会》的现场,比赛扣人心弦,吉林队凭借16岁美女朱婧佳在最终环节的PK,得到评委垂青同时也得到观众短信的大力支持,以少胜多,上演又一场大翻盘,最终以29641比24469的微弱优势为吉林队再取3分,吉林队提前出线。而朱婧佳三场比赛PK环节全胜,率先获得“团队英雄奖”。

  我们都有小状况

  福建队研究赛制,摆出“田忌赛马”阵形,派出06号选手赖华对阵21号选手朱婧佳。朱婧佳一开口就非常打动人,这个《联盟歌会》舞台上的绝对人气王在舞台上表达完整,给06号选手赖华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赖华的准备并不充分,演唱节奏也有问题。朱婧佳胜出,没有悬念。

  两位女将,用热情点燃舞台

  吉林队24号尹航和福建队05号陈静在本场比赛中都选择了快歌。但陈静的现场掌控能力以及驾驭能力明显要比尹航高出一截。陈静是戴军特别欣赏的一位歌手,比赛过程中笔者和戴军聊天,戴军说:“听陈静唱歌会想到黄小琥,她的声音有足够的爆发力。陈静的胜出,同样没有悬念。

  赖华和尹航比短信,很遗憾,吉林队没有天使,解救不了短信票数低的尹航,吉林队6125票打水漂。

  组合对垒,真是一群孩子

  一对是形象可人,表现力超强的吉林选手ANGLES,一对是军中百灵鸟福建队的叮咚组合。虽然叮咚的表现流于形式,不太能符合现代的审美,ANGLES组合形象好,适合包装,但评委还是没有垂青离才艺双全双全依然有一些距离的ANGLES组合,福建再下一城。笔者以为,看他们的演出,真有在看大学生歌唱比赛的感觉。

  队长之争

  队长之争,吉林队24号选手曹晋的开场就有些输,从音准到节奏都有很大问题。曹晋唱完,现场大屏幕呈现出8张曹晋儿时的照片,而这个时候在备演区的朱婧佳在投分牌上写着:吉林,加油。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很多人,但也仅仅是感动;福建队队长08号王鹭同样呈现了一首难度很高的歌曲,明显要驾驭得更好一些。王鹭全票获得评委垂青。

  本场比赛,守护天使第一次真正成了一个“道具”,因为完全没有发挥作用解救选手,而吉林队在因为曹晋短信票数较低,6407的短信票同时跟随自己离开了《联盟歌会》的舞台。

  终极对决环节,导演组设置悬念,OK清唱之前,没有公布双方最终投入的短信分数。吉林队第三次派出人气王朱婧佳演唱《写一首歌》得到评委员垂青,虽然福建队王鹭表现也非常优秀,但是朱婧佳还是提前拿到了评委的1分;既然是人气王,短信票自然也会非常高,3分钟内,朱婧佳得到1563票,而王鹭只得到1296票。吉林队得到观众短信一分。揭晓最终终极投入,吉林队投入14000票,而福建队投注1000票。最终吉林队以29641比24469的短信赢得比赛,全取三分,成为《联盟歌会》第一支小组赛胜出的队伍,而朱婧佳3次PK环节由于全胜,也成为了《联盟歌会》开赛以来第一位获得“团队英雄奖”的选手。16岁的朱婧佳对得起这个“团队英雄奖”。

  《联盟歌会》第10场,今天将要对阵的是辽宁北方阳光队以及广东敢拼才会赢队。辽宁队的队长王川已经经历了3次PK,不能再进入终极对决,然而辽宁队还有一张王牌04号选手王志芳;而广东队一直都在舞台上带给我们若干的笑声,他们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呈现。《联盟歌会》第十场,今晚21:40分山东卫视现场直播,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