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往事》即将关机 剧组寻5名市民现场审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首部以成都命名的外宣电视剧、“成都三部曲”的第二部、《芙蓉花开》姊妹篇《成都往事》经过紧张拍摄已临近尾声。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已敲定在本月14日杀青。剧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展现这部电视剧的“成都味道”,剧组特别希望通过本报征集5名市民观众,在杀青仪式上提前“审片”,为《成都往事》的开播把第一道关。

  由廖学秋、于娜沈佳妮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成都往事》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现在已接近尾声。该剧讲述了三代成都女人充满悲欢离合和家族恩怨的传奇故事,旨在通过成都女人的命运,来表现成都历史文化的变迁。据悉,14日关机后,《成都往事》将进入后期制作,明年举行的上海电视节上将面向全球市场发行,目前已有买家前来洽谈有关事宜。14日举行的关机仪式上,剧组主创和演职人员将悉数亮相,共话拍摄的台前幕后趣事,届时即将发唱片的于娜还将现场亮嗓,为观众带来一首专辑中的主打歌。

  有意担任“审片”的观众,今日16∶30-17∶30,可拨打本报文娱热线86751347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