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槐树》移师无锡拍摄 方圆陆毅刑场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方圆(blog)陆毅陈好(blog)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大剧《大槐树》日前移师无锡影视基地拍摄。该剧将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一个月,预计在今年年底杀青,明年三月份在央视与大家见面。 

  笔者前往无锡探班,正好遇到方圆大闹刑场。陆毅饰演的钦差大臣被押刑场准备行刑,方圆真情流露跪地求情。一遍又一遍的跪地,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更为了达到自己的标准,毕竟这是方圆的转型之作,就算是膝盖皮都破了也没有说个不字,认真指数感染到现场每个人。就连导演王文杰也是为了这场戏现身说法、力求完美,不过导演可能入戏太深根本没有发觉自己在现场动作太大手舞足蹈的好象扭起了东北秧歌,原本凝重的刑场一下活跃了起来,但两位主角还是非常敬业的,悉心领会导演的意思,认真演绎毫不马虎!

  相信该剧上演的时候,方圆、陆毅的精彩演绎会赢得观众朋友们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