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还山常戎《喋血大汉口》中再续“父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汉口帮会总舵主司马豪与日本人大田相互勾结,民不聊生。打铜帮帮主司马剑一身正气,劫富济贫,率帮众一致抗日,截获了大田私运的鸦片,令大田怒不可遏。与大田狼狈为奸的司马豪企图灭掉司马剑和打铜帮时,发现司马剑竟是自己失散二十多年的儿子……

  由实力派演员许还山、常戎主演的枪战悬疑剧《喋血大汉口》正在四川峨眉电影频道热播。这部描写江城码头帮会抗日题材的电视剧记录着汉口的码头风云,再现了上个世纪30
年代汉口的码头盛况。著名演员许还山在剧中扮演大汉口帮会总舵主司马豪,是司马剑(常戎饰)的父亲。两人之前在《双雄会》中扮演过父子,这是许还山和常戎再次扮演父子。不过,这次两人为了抗日斗得不亦乐乎,精彩上演了儿子斗老子的好戏。

  在《喋血大汉口》中,常戎续上了与许还山“失散”了21年的“父子情”。原来早在21年前拍《双雄会》时,常戎就在片中扮演许还山的义子。21年后,在武汉常戎当上了许还山的“亲儿子”。常戎觉得挺难得的,当年自己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没想到再次相逢,自己已经“男人四十”了。而许还山每一次重复拍摄都同样入戏,一点也不烦躁。好不容易等导演喊“过”以后,立刻流露出孩子一样的开心表情。许还山告诉记者,他在武汉读过中学,这让他有很浓重的“汉口情结”,这是他接下《喋血大汉口》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他从没演过像司马豪这样的“一号坏蛋”:“这是个像黄金荣那样的人物,我要演出他的生活逻辑,对我很有挑战性。”据许还山透露,他的戏大多是在武昌一家星级酒店的套房取景拍摄的,这里稍加改造,就成了大汉口帮会总舵主司马豪的办公室。(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