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成“将军夫人” 即兴表演展专业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 谢娜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推出了以“将军”为主题的特辑,快乐精灵谢娜(blog)不仅荣膺为“中世纪的将军夫人”,还与何炅(blog)搭档进行了一段情景剧的即兴表演,专业、投入的演技让观众一饱眼福。

  嘉宾吴克群(blog)以一首《将军令》出场,被称为“中世纪的将军”。何炅向谢娜提出了质疑:“真的很惊讶,娜那今天居然能够这么冷静。”谢娜慢慢地走到吴克群面前,“我现在也是越来越红了,也是很多人的偶像,不可以随便抱的”,话音还未落下,人却早已上前抱住了吴克群,一声深情款款的“群”,把所有的人都逗乐了。吴克群的一句“娜娜夫人”,更是让谢娜“得意忘形”,一边自己整个人倒向吴克群,一边还喊着“何炅,不要推我啦”,而事实上何炅此时站在特别远的地方。

  谢娜还与何炅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情景剧。将军何炅深爱着谢娜,最后却发现谢娜是敌营派来的卧底。刚还在嬉闹制造气氛的谢娜马上入戏,何炅手中的长剑刺向谢娜的咽喉,谢娜的眼睛中透出一股哀怨的神情。当何炅问“你为什么不还手?”谢娜却立刻又现出了她古灵精怪的一面“因为你刺的太快”,一句话把沉浸入戏的所有人又拉回了欢乐的现场。

  由谢娜以及何炅、黄磊袁泉等主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首演。据悉,在剧组刚刚进行的媒体观摩中,谢娜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也十分值得期待,在整部剧中将会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莹子/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