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众星《赤壁》跃跃欲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天堂口》举行发布会 吴宇森携众星亮相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的电影《天堂口》,由于聚集了众多的大腕级演员并且秘密拍摄而备受关注。近日,剧组主创终于亮相,而四大主演舒淇吴彦祖张震刘烨,以及导演陈奕利和监制吴宇森的同时现身,又一次让众媒体兴奋起来。

  电影《天堂口》是吴宇森在好莱坞发展后回归华语影坛的首部大手笔电影,描写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黑帮故事,讲述几位从小镇去上海闯荡的年轻人的不同命运。与早年吴宇森导演的《喋血街头》故事有些相近,但是据主创透露却是完全不同的拍摄手法,并加入了更多的人物和曲折性。

  一部电影能云集这么多的重量级明星的确是不容易,在国际大导演吴宇森的影响力号召下,加上明星们各自的情结因此才能相聚其中。在这部戏中,虽然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有着各自的挑战,不过角色最具反差的还要属刘烨。这次是他首次演反面角色,从一个黑帮老大身边的跟班,到夺权成为黑帮老大,与他以往的温情都市男人形象差别很大。

  作为监制的吴宇森对这部戏也是信心十足,并且交给了年轻导演、首次执导电影的陈奕利来担当导演重任。有了吴宇森的金字招牌,再加上众多明星的倾情演绎,电影《天堂口》的确非常值得期待,据悉该剧明年暑期将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宇森为《赤壁》选角 《天堂口》众星跃跃欲试

  电影《天堂口》是吴宇森回归华语影坛的首部作品,不过他只是担任了监制一职,真正他将执起导筒的还是明年将开拍的电影《赤壁》。在《赤壁》的演员人选上,大家都非常期待吴宇森可以透露最终确定的人选以及有何新演员的加盟,不过吴导并没给的大家带来什么惊喜,依然是周润发林志玲的老名单。

  但参与电影《天堂口》演员们个个都是跃跃欲试,希望能在《赤壁》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吴宇森导演也含蓄地认可内地演员的表演,看来《赤壁》中内地演员参与演出的机率还是非常大的,不过真正的主创阵容还要等到明年三月才能公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