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劲爆颁奖不敌慈善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劲爆颁奖盛大举办 热闹有余精彩不足

  作为国内乐坛众多奖项生力军中的一员,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州隆重举办。当天谢霆锋、李珉宇等众多艺人在这里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福州体育馆
数万名观众也度过了狂欢的一夜。

  和前几届一样,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依然是港台艺人唱主角。杨丞琳TWINS、阿牛、梁咏琪等港台歌手纷纷献艺,就连颁奖嘉宾也以周海媚(blog)温碧霞等许久没有新作品问世的老牌港台艺人为主,而内地歌坛方面只有何洁(blog)沙宝亮等来撑场面。

  本届的颁奖典礼上,也是韩风强劲。正式进军中国歌坛,在韩国有着情歌皇帝之称的申升勋(blog)深情款款地演唱了大家熟知的那首《I BELIEVE》。之后亮相的几位韩国艺人则展现了活力四射的韩流风采。四人男子组合TAKE、舞曲天后米娜的出场,都惹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人气最高的莫过于神话组合的主唱李珉宇,激情的表演,二十人的强大舞群,让现场无比劲爆。打着神话牌子的歌迷们尖叫着,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同样,刚刚推出新专辑的谢霆锋作为港台艺人的代表,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看到歌迷们的热情,他甚至激动地走下舞台,和歌迷们互动。

  总体说来,本届颁奖典礼是热闹有余而精彩不足,缺了周杰伦等大牌歌手的到来,让走马观花似的表演也显得逊色不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韩国歌手唱响首尔 爱心演唱会意在分享

  韩国顶级歌手日前齐聚首尔,召开了一场超级阵容的慈善爱心演唱会。此次汇聚了se7en、洪景民、孙浩英等人气歌手的爱心演唱会,同时也可谓是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典。

  此次以分享爱心为主题的演唱会,在会场布置上也处处体现着爱的感觉。除了主持人身后的心型背景板外,在气球等小型点缀物品上也到处看得出主办方的别样心意。不过,在当天的演唱会中,最让歌迷感动的莫过于舞台上播放的VCR了。此前,歌手们与主办方一同前往残障中心开展的一系列爱心活动,深深地感动了歌迷。

  参加爱心演唱会,对于当晚的艺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在爱心演唱会上的表演,不但为自己树立了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好印象,还能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歌手们当然也是非常开心。当晚,李贞贤在爱心演唱会上就演唱了她的新专辑主打曲。

  自2000年举办以来,爱心演唱会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七个生日。而它作为向青少年传达“爱是要分享”理念的爱心活动,也得到了很多韩国歌迷的青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