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播剧《靠近你,温暖我》许晴再演“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三者、性骚扰、无性婚姻、精神出轨……今晚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开播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中,这些现代婚姻生活中的种种困扰将一一展现,这也是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著名导演张建栋的又一现实题材力作。剧中许晴梅婷(blog)柯蓝(blog)尽显都市白领的婚姻困惑与情感纠葛。许晴再次出演一个风情万种的“第三者”,谈起出演重复类型角色的缘由,许晴表示主要是因为这个“第三者”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故事:怎样做男人和女人

  著名导演张建栋的作品《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后引发了人们对“第三者”、“家庭暴力”等问题的高度关注。此次在《靠近你,温暖我》中,张建栋将目光转移到当代女性情感问题上,讲述了三个背景、性格、遭遇都迥然不同的女人如何遭遇生活和感情上的风暴,痛苦挣扎,并最终走出困境的过程。谈起拍摄该剧的初衷,张建栋表示,他跟很多白领女性远距离接触过,发现生存的压力、职业的关系把她们都变得越来越不像女人了,“这个剧的故事将告诉人们在现代社会中怎样去做一个男人和女人。”

  许晴:这个“第三者”很像我

  当年一部《来来往往》让许晴在荧屏上背上了“第三者”的名声,此次,许晴再次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第三者”丁爱羽:“丁爱羽是个被动的第三者,大家会看到好朋友、好哥们儿怎样发展成一对恋人,这也是编剧想讲述的第四种感情。这段感情戏将丁爱羽还原成了感情动物,撕心裂肺的,但我认为男人都应该会爱这种女孩。”许晴坦言,再次出演“第三者”,主要是女主角面对情感的单纯和勇敢令她感动,同她自身有很多相似的因素,“在我眼里这个角色就是完美女性,在感情的观念和追求中有许多同自己相似的地方。”(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