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李宇春罗志祥伍佰回馈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李宇春天津签售从天而降 只做歌手不做“皇后”

  就在结束了前九站的签售及专辑庆功活动之后,李宇春到达天津签售场地的方式可以用始无前例来形容。当李宇春乘坐着直升飞机从天而降时,也让到场的近千名歌迷为之疯狂。

  要说坐飞机对于李宇春这样各地宣传的歌手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但是要乘座专门为她飞行的直升飞机对于李宇春来说还是头一遭,所以在上飞机之前,还要先 听机长做一番乘座直升机之前的安全小讲座。

  终于安全的登机了,此时的李宇春却表现的既紧张又兴奋,顾不上和身边的助理多说话,先好奇的对整个机舱好好打量一番。不过,很快,李宇春就适应了直升飞机的环境,也打消了之前紧张的心情,居然拿出了随身携带的DV机玩起了自拍。在经过了大约20分钟的飞行之后,我们终于平稳的降落在了体育场内,如此的签售形式,也算的上是相当的别致,这一趟下来,还真让李宇春学到了不少知识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签唱会阵势十足 有意明年退出主持圈

  看着大型的越野车,再看着车上帅哥挥舞旗帜的逼人气势,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了当年的迈克尔?杰克逊,这便是小猪罗志祥精心准备的新专辑《SPESHOW》的预购签唱会现场。天王级的阵势也说明了小猪对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

  近来一直有传小猪有意在明年退出主持人的圈子,作为新生代男主持人中最受关注的人才,小猪突然之间做出这样的决定不禁让人既好奇又十分惋惜。无论最终小猪是否真的会退出主持人的圈子,只要小猪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相信歌迷们都会支持他到底,毕竟唱歌跳舞对小猪来说从来都是强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伍佰台北举行飙歌会 歌迷熟透新专辑

  伍佰在台北为他的新专辑《纯真年代》举行了一场飙歌会,和以往一样,没有什么开场白,伍佰的现场演唱就此拉开。不论演唱的表演形式大小,只要是由伍佰唱主角的音乐现场,铁杆歌迷一定会将现场统统包围,其疯狂程度也是让其他歌手望尘莫及的。

  虽说当天的飙歌会是为了新专辑而举行,伍佰演唱的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歌,但歌迷们似乎早已熟悉,无论哪一首都可以和伍佰齐声合唱。

  看着歌迷们听着音乐摇摆起劲,难得展现舞技的伍佰也开始带着歌迷们边唱边跳,现场气氛立刻火爆到极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