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惊悚悬疑题材电视剧《心理游戏》月底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时下的电视荧屏已经不再是那些大制作的古装剧、武侠剧的天下,反倒是那些讲述复杂离奇情感故事的苦情戏、惊悚悬疑剧吸引观众眼球。日前,绝对精彩将媲美美国电视剧《迷失》的20集惊悚悬疑题材电视剧《心理游戏》即将于本月月底开机拍摄,该剧剧本由众合圣堂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创作,也将成为打造一部真正的心里悬疑剧,2007年的一部特例独行的电视剧,一定会适合时下老百姓的看剧需求。

  《心理游戏》一剧中把婚恋、阴谋、诡计、商战、人性等种种都市剧的商业元素结合在一起,形成环环紧扣的叙事风格、造就神秘诡异的气氛,不到最后一集不揭露谜底。而这样的悬疑剧并没有很强大的演员阵容,也不会有轰轰烈烈的前期宣传,但往往会成为收视率“黑马”。该剧的出品方众合圣堂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陕西紫凤凰影视公司机制灵活、专业人才众多、设备精良,资金实力雄厚,在数年时间里成功摄制了数百部(集)兼具很高艺术性和商业性的电视剧,如:《沧海桑田一百年》、《毕业生》、《激情燃烧的岁月》、《桐子花开》等都是电视剧市场上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此次投拍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心理游戏》更是非常认真重视,投入了相当的比重。势必对于《心理游戏》这部电视剧的制作的水平是一个相当的保证。

  该剧制片人吴雨桥介绍说:“近来的电视剧市场随着一批 “毛骨悚然”的悬疑惊悚剧,,许多电视观众更是不约而同地感觉到了这一场将要上演的来势汹汹的悬疑惊悚片风潮。而《心理游戏》将是我们在目前这类题材电视剧中投入技术含量最高,剧情推理最丰富的悬疑惊悚类电视剧。正如我们的片名“心理游戏”主要的架构都是建立在每个主人公的心理上面的,因为人性心理的悬疑、惊悚才是最高的恐惧。再加上我们将在画面的视觉上投入很大的比重,让观众首先在视觉的同时紧跟着剧情的发展,逐步走入《心理游戏》。”

  20集惊悚悬疑电视剧《心理游戏》故事梗概:

  徐磊是一名年轻的知名律师。两年前帮助一个大学生打一个免费官司出名。现在,事业蒸蒸日上,女朋友王媛媛懂事可爱善解人意,两人马上也将步入新婚的殿堂,一切都那么美好……

  但是,一切的美好被一张神秘的光盘给打破了……

  光盘里记录当年出名案期间,徐磊偷偷潜入某公司的画面……

  徐磊顿时明白了,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人知道当年那件案子的秘密……

  其实徐磊还有一个秘密,那就是徐磊有一个心理医生,罗绮。徐磊其实有些心理问题,他有时想不起自己做过些什么,罗绮一直帮住他秘密的治疗,徐磊把这事告诉了罗绮,希望罗绮帮她……

  这张光盘幕后的神秘人出现了,但是一直不露面……这个神秘人让徐磊做着一些奇怪的事情,还要徐磊参加一个游戏……

  罗绮通过调查,终于知道这个神秘人是谁了,就当她要去告诉徐磊的时候,她出现了意外……

  徐磊为了得知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他决定参与这个游戏……顾中庆、林瑞寒、赵凯臣、叶展鹏也出现在徐磊面前,他们就是这个游戏的另外四位玩家……他们还得知,幕后黑手就在这五个人当中……究竟是谁?

  一场道德与伪善、良心与丧心、人性与兽性的争斗由此开始……

  每个人背后深藏的秘密相继解开……玩家接连出局……

  在这场游戏的最后,徐磊终于明白,这场游戏其实就是自己跟自己的斗争……

  徐磊最终选择勇敢面对过去,选择道德与良知,让他留到了游戏的最后……

  在游戏的结尾,他才发现……幕后的神秘人居然是他最熟悉的人……

  《心理游戏》的初步宣传是天上染件是幕后的神秘居然是他熟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