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春晚小品首度曝光 宋丹丹当起“儿媳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昨日,赵本山宋丹丹为明年春晚准备的小品首度曝光,二人不再演夫妻,而是与范伟首次搭档成立“新三角”,赵本山在小品中出演范伟的父亲,宋丹丹和范伟则扮演一对夫妻。而之前盛传周杰伦将在春晚演唱《黄金甲(blog)》的片尾曲《菊花台》,经记者求证,周杰伦方面还没有接到春晚的邀请,而且春节期间的档期早已排满。

  小品“新三角”亮相

  在忙完了电影《落叶归根》之后,赵本山为春晚准备的新小品开始进入了创作阶段,由《说事儿》的编剧张猛执笔的这一最新作品(名称未定)保持了赵本山一贯的乡村特色,讲的是赵本山所演的角色发家致富后,在消费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赵本山、范伟、宋丹丹的首次搭档,标志着中国小品界“新三角”阵容的出现。

  本山直接进“三审”

  记者昨日致电该小品的导演张惠中,他对节目内容表示了默认,“现在只是有这个本子,还只是雏形,具体内容还在考虑中。小品最重要的是细节,在创作中,我觉得会更贴近老百姓,会在生活中找段子。”张惠中说:“小品中会加入一些今年发生的大事,比如开心迎奥运等。”会不会出现像去年宋丹丹那句“相当”流行的词汇呢?“呵呵,这个也是我们期待的,到时候还是让观众朋友们来评说吧。”张惠中透露,赵本山的这个小品不会参加一审和二审,而是直接在新年之后三审中亮相。

  周杰伦无暇上春晚

  昨日有消息称张艺谋向春晚剧组推荐周杰伦演唱《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并由李曼领舞,节目以歌舞形式呈现。记者致电周杰伦的经纪人赵先生求证此事,赵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春晚剧组任何形式的邀请,“我们和春晚剧组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今年真的还没有收到对方口头或者是书面的邀请。但是说实话,杰伦的档期很忙,元旦、春节都已经排满了。”问及春节期间周杰伦忙什么?赵先生说:“这个还不方便透露,总之是一件新工作,会去国外拍一点东西。”记者追问是不是电影?赵先生说:“等时机成熟再告诉大家。”假如春晚向杰伦发出邀请,他会参加吗?“这个就要和剧组商量了,我们要看是什么样子的节目,适不适合杰伦?总之等收到邀请再说吧。”

  场景主持有望新人担任

  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2007年春晚主持人的阵容将有大调整,主持人阵容的初步方案是延续“四二”模式,由朱军、张泽群、董卿(blog)、刘芳菲担任主景区主持人,从综艺主持人大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中选一男一女主持第二现场景区。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