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破军》开机黄晓明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破军》香港热闹开机 古天乐范冰冰(blog)联络感情

  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杀破狼》的续集终于要搬上大荧幕,日前这部名为《破军》的电影就在香港举行了热闹的开机仪式,甄子丹(blog)、古天乐、范冰冰、许晴、黄百鸣等影片的主创人员都出席了活动。

  同《杀破狼》一样,《破军》的故事将继续在警匪之间展开较量,古天乐将在片中饰演甄子丹的好兄弟,一位同样具有一身超凡功夫的人物,尝试演出这样一个需要大量武打动作的角色让古天乐很开心。

  和《杀破狼》以打斗戏为主要卖点不同,这部续集大大增加了情感戏的份量,尤其会重点表现古天乐和范冰冰之间的感情戏。两人的上次合作是五年前的《河东狮吼》,大概是很长时间没有见面,感到有些生疏的缘故。范冰冰一看见古天乐就夸奖对方,来联络彼此的感情。听见美女的夸奖古天乐也是乐开了花,随后两人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让自己扮演的情侣档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晓明片场庆生 收礼物收到手软

  张纪中(blog)的电视剧《鹿鼎记》已经拍摄过半,但仍有数百名影迷赶往横店,她们不是冲着名导张纪中,也不是为了看《鹿鼎记》的幕后拍摄,她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了给黄晓明庆生。

  当天,黄晓明正在片场拍摄一场与人发生争执的戏,一脸严肃的他相当入戏。在换场休息的空挡,黄晓明却突然被工作人员叫到隔壁的一个宫殿里,在那里已经聚集了数百名影迷,等候着他的大驾。

  此次的生日会虽然远在浙江横店片场,却没有丝毫减少影迷热情,从台湾、香港、上海、北京等地赶来的影迷齐聚横店,给黄晓明带来了一波波的惊喜。事前毫不知情的黄晓明自然大感惊喜,在得知影迷们不远万里专程来看望自己时,黄晓明更是十分感动,刚在现场的一脸严肃早已烟消云散,此刻简直就是甜到心坎里。

  在庆生晚会上,不少剧组同仁都赶来参加,应采儿(blog)更是与加菲猫一起搭档在这一场主题为“我们在一起”的庆生会上做起主持人,并揭秘黄晓明的可爱外号——“加菲教主”,现场演示的黄晓明与加菲猫的表情对比,还真颇有些神似,引起全场大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