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戏里戏外“甜蜜蜜”高希希新作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2:37  新京报

  

邓超孙俪戏里戏外“甜蜜蜜”高希希新作开机
孙俪(左)和邓超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在《甜蜜蜜》中也扮演一对情侣

  本报讯(记者雷丹)“坝上部分已经拍摄完成,今天开始转景北京了”。昨天,《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他的新作《甜蜜蜜》日前在坝上草原秘密开机。而该剧最终的主演也已确定,不是之前媒体曾经报道的许晴邓超(blog),而是最近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

  孙俪换下许晴

  最初《甜蜜蜜》的女主角由许晴出演。但是此次开机,女主角换成了孙俪,高希希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演员档期的问题。“许晴有一部重要的电影正在拍摄,而我之后也有一部重要的戏要拍,邓超的档期也不能等,所以这次没能跟许晴合作”。谈到新的女主角孙俪,高导则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跟孙俪合作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两部戏,可以说是很了解这个演员了。她也在不断进步。所以我对她非常放心。”

  情侣再度“入戏”

  前不久邓超和孙俪的恋情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而他们也得到观众们的祝福。巧的是,高希希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是二人爱情的开始,而在此次同为高希希导演的《甜蜜蜜》中,两位现实中的恋人将出演剧中的恋人,这也是两人恋爱之后的首次合作,使得该剧的关注度进一步增加。高希希告诉记者,此次在坝上拍摄期为十天左右,主要是两人在知青生活中的一部分场景,“这个故事的背景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所以知青生活本身的戏不是很多,再加上两个主演配合默契,所以很快就拍摄结束了,之后的主要场景将在北京拍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