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秦海璐疑患肌无力带伤拍戏 可能缺席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正在成都拍摄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女主角秦海璐(blog)右腿出现麻痹症状,甚至连正常行走都有些困难。经过医生初步诊断,秦海璐很有可能患上了肌无力。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其助理佳佳时获悉,现在还在等待医生进一步确诊,但为了赶进度,昨天秦海璐还是带伤继续拍戏,但基本都是一些静止的半身戏。

  据透露,秦海璐腿部不适已经有半个多月了,但一直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越来越
严重,连行走都出现了困难。为此,秦海璐不得不休息了几天,但当记者致电秦海璐本人时,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对此佳佳告诉记者,昨天秦海璐一直在拍戏。“拍了一点近景,坐着的,没有运动量很大的戏。”

  昨天才有媒体曝出秦海璐疑似患肌无力,按此推断,肌肉丧失了收缩功能会产生一系列不良的临床表现,还能继续拍戏,体力没有任何问题?记者当即提出“是否存在剧组炒作的嫌疑?”对此,经纪公司企划总监田小姐表示,她不排除有这个可能,但秦海璐腿部的确有旧伤,前几天比较严重,昨天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始终陪在秦海璐身边的助理佳佳也表示:“有可能是旧病复发了。”

  原来去年秦海璐在拍摄《爱有多深》时曾受过腿伤,一次是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还有一次是拍海里戏时被浪击中,腿撞到了岩石。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的状况,她们表示还是要等医生的进一步诊断。

  据悉,经纪公司专门从香港地区请了一名医生赶到成都,目前还在做CT等检查。田小姐告诉记者,预计今天晚上能得出最后的检查结果。如果还是无法确诊,公司将安排秦海璐于周五返回北京接受进一步检查。田小姐表示,如果情况不容乐观,秦海璐很有可能缺席在上海举行的《舞林大会(blog)》复赛。本报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