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新结婚时代》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57 新浪娱乐

  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艺人到场积极宣传

  一年很快就要结束,各大颁降典礼也在积极筹备,主办单位都希望在年底给辛苦忙碌了一年的艺人们一个肯定,这不香港最热闹隆重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马上就要拉开帷幕,日前杨千?、容祖儿蔡卓妍陈奕迅古巨基等艺人就一起出现,积极为颁奖典礼宣传造势。

  把宣传记者会举办的像一个年终分享会,主办单位的还真是特别用心,不过新鲜的活动相比记者们的访问就有些老套了,大家关注的基本上还是谁最有机会获奖,或是让艺人预测谁胜算最大的老问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新结婚时代》北京开播 刘若英拍戏大提意见

  作家王海?继《牵手》《中国式离婚》之后,再次执笔描写婚姻题材的大戏《新结婚时代》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除了梅婷(blog)外,主创刘若英、郭晓冬(blog)、导演鄢泼(blog)、编剧王海?等集体亮相,为这部新鲜出炉的情感戏宣传造势。刘若英在戏中饰演都市女孩顾小西,和郭晓东饰演的来自农村的青年经历了一段结婚、离婚,最终又复合的情感纠葛。

  为了演好这个内地女孩的角色,刘若英在台词方面可是下了一番苦功。而现场众多的内地演员也给了她很大帮助,同时也让她羡慕不已。刘若英自认为自己出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因此对每一个角色都要求完美,开拍之前还就剧本问题向编剧大提意见。

  有了和创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刘若英演起戏来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她也深深感激剧组人员对她的宽容。《新结婚时代》即将在北京台开播,不知道这部电视剧能否创造当初《牵手》和《中国式离婚》的收视热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