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和陌生人跳舞》关机 温峥嵘再遭胶带捆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温峥嵘主演的悬疑惊悚剧《别和陌生人跳舞》最近在大连结束了紧张的拍摄,开始在北京进行后期剪接,在这部剧中,温峥嵘再次承受了同拍摄《失踪女人》一样的痛苦,那就是胶带的捆绑和无尽的凌辱。

  在《别和陌生人跳舞》中,温峥嵘饰演的于萍萍因参与换妻而被一直暗恋自己的变态律师葛建斌抓住把柄,但于萍萍仍然一直拒绝葛建斌的无耻纠缠,因此遭受了葛建斌疯狂
的胶带捆绑和凌辱。三番五次歇斯底里的叫喊和无休止的胶带束缚令拍摄现场的温峥嵘苦不堪言,但敬业的温峥嵘没有丝毫抱怨,勤勤恳恳的按照导演的要求将大段的戏演得极其精彩。

  这已经不是温峥嵘第一次“享受”这种胶带待遇了,在拍摄《失踪女人》时,温峥嵘所饰演的程丽娜就曾被胡亚捷饰演的乌子豪用类似手法捆绑过,只不过《别和陌生人跳舞》故事更加诡异,气氛更加阴森而已。

  《别和陌生人跳舞》《失踪女人》的编剧、导演都是曾创作过《危情杜鹃》、《人证》、《与谁共眠》《女人不再沉默》的柳国庆,同样的导演,难怪会令程丽娜遭遇同样的痛苦。

  《别和陌生人跳舞》的主演还有何政军、姚刚、李婷、丁柳元(blog)等,预计将在明年三、四月份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