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预告:高圆圆影视处女作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超级访问》预告:高圆圆影视处女作曝光(图)

高圆圆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清纯玉女高圆圆(blog)带着她的三个姐妹在《超级访问》回忆她们美好的友谊。因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出色表现而一举成名的小嘴美女徐还幻,主演《九九归一》等多部影视片的舞蹈演员刘希媛(blog),以及已经步入美满婚姻的江玲,她们和高圆圆因一部《实习生的故事》而结识,从那以后开始了很多年牢固不破的友谊。

  《实习生的故事》的青涩表演,现在看来幼稚可笑,却是几个人影视道路的起点。主持人李静(blog)戴军挖出大秘密:原来当年同拍一部戏,片酬却不一样……高圆圆在现场模仿起了松鼠,不惜露牙搞怪搏观众一笑,完全不顾淑女形象。美女肯当着镜头这样做,令人乍舌……

  四个女孩性格各异,初到剧组是还都是孩子,每天吃住在一起,自然就产生了感情,四人出去吃饭,因为小事和人发生了口角,她们是怎样对付的呢?性格不同,方法不同。温柔似水的高圆圆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后来,四个人各自在圈中发展,但联系不断。作为好姐妹,谁有困难,她们都会倾力帮助,找剧组,请吃饭……真心话大冒险让姐妹四个分别向其他三个提问题,并选出自己最不满意的答案,对此人进行“残酷”的惩罚…… 几个美女在现场被吓得惊声尖叫。

  在她们心中,谁是才貌双全的美女?四姐妹各有答案。想听高圆圆与姐妹的故事,想感受真挚的友谊,就要留意本期《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11月18日 BTV—5 21:05

  重播时间:11月19日 BTV—5 01:18、08:35

  11月24日 BTV—5 01:18

  欲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