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电信街》地方台延后播出 丁霄汉不满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总导演英达有戏在身没来,主演房斌(blog)陪媳妇待产爽约,大型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昨天的发布会黯然失色。然而,随着执行导演丁霄汉的发言,记者们开始兴奋。丁霄汉对央视只播该剧下部80集,不播上部80集的行为表示不满,他一句一叹的样子令人同情。制片方有关人士表示,前80集会安排在地方台播出,如此“安慰”让丁霄汉只有苦笑。

  丁霄汉说,《快乐电信街》10月26日就在央视2套开播了,记者见面会却迟开,如此“低调”,让他实在想不通。“这个戏我们奋战了7个月,160集是一气呵成,故事跨越20年是情景喜剧从未有过的突破。以往的情景喜剧看似有200多集,但那都是后拍的续集。我不敢说人家就是狗尾续貂,起码不像我们这样有戏剧性和延续性。我们如此下工夫,换来的却是观众对剧情的懵懂。”丁霄汉指出,不少观众给他提意见,说感情线和人物关系看不太懂。他郁闷地解释,《快乐电信街》分历史篇和现代篇各80集,历史篇中的感情线在现代篇中还要延续,甚至连台词也会原音重现,“而央视只播后80集的现代篇,难怪观众不知所以呢。”

  丁霄汉说,他和编剧对这部戏倾注了心血,希望能超越《东北一家人》。他激动地说:“历史篇一开头就是许海峰夺取第一枚奥运会金牌,把观众拉回那个年代。现在伏笔没了,对比也没了,我要遗憾地抱怨,你们为什么不播呢?”丁霄汉说到这儿,扭头看了看制片人和监制。监制张华表示,《快乐电信街》要遵循央视的一系列播出要求,另外,前80集在地方台播出算是弥补。丁霄汉再次摇头,他双手一拱:“恳求大家多帮忙吧,别把这部好戏给糟蹋了。”(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