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患病纯属炒作 现身医院不是看病是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前晚,正在成都赶拍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剧组突然传出女一号秦海璐被疑患上了肌无力停工的消息,而从制片人和导演方面,记者得到截然不同的两种说法,事情真相扑朔迷离。昨(15)日下午,记者得到线报,称秦海璐在华西金卡医院现身,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剧组在拍戏。传言患病的秦海璐参与了拍摄。

  护士直击

  秦海璐走路正常

  前晚,当记者向《成都》剧组制片人陈苏秦求证“秦海璐疑患肌无力”一事时,陈苏秦予以否认,称秦海璐一直在剧组拍戏。但北京娱乐信报却在报道中称,该剧导演刘惠宁透露“秦海璐走路不太方便,所以一些比较激烈需要大动作的戏都给删改了,实在没有办法调整的戏就尽量往后拖,等秦海璐完全恢复了再拍摄。”同一剧组的两个负责人,却给出截然不同的说法,秦海璐的身体状况到底怎样?记者决定到拍摄现场一探究竟。

  昨日记者从剧组内部得到消息,称秦海璐正在华西金卡

医院拍戏。否认秦海璐生病的制片人陈苏秦向记者证实:“秦海璐是早上9点带妆出发的,现在的确在华西医院拍摄。”下午3点,记者赶到金卡医院,见到剧组正在挂号口取景,身穿白色西装的高虎在窗口边向护士嚷嚷:“你看看吧,一个叫陈重的。”记者在四周打探了一番,并未见到秦海璐的身影,她在哪里呢?她的身体状况到底如何呢?据一位围观的女护士称:“秦海璐刚才还在这里拍戏呢,走来走去的,离我好近。”当问女护士有没有看到秦海璐行走不便或行动异常时,女护士很疑惑地回答道:“没有啊,好好的,走路走得很自然,怎么可能行动异常?”

  采访受阻

  剧组一问三不知

  就在记者与女护士交谈之时,一位自称是现场制片的男子走了过来,警觉地询问记者身份后说:“来吧,咱们出来说话。”然而,走出拍摄现场后,该男子并未与记者作任何交流,而是与另外两名男子窃窃私语,几分钟后,他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接到上头任何指示,所以不会接受你们采访。我们现在时间很紧迫,希望你们不要干扰我们拍戏。”当记者表明绝对不打扰拍摄,只是希望看到秦海璐出现时,该男子的态度越发坚决起来:“那不行,你们不能观看我们拍摄。”对于秦海璐的健康状况,该男子直接表示:“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这个事情我不能告诉你。”当记者表示旁观的护士看到秦海璐在正常拍戏,该男子均以不能发表意见拒绝回答,并一再要求记者退场。记者在医院停留的一个小时,并未看到秦海璐现身。

  事后,记者拨打了该剧制片刘主任的手机,刘主任的答复令人意外。他说:“我们现在正在拍戏,秦海璐今天确实在拍摄现场。我真没听说秦海璐生病的事,至少我这里没有得到过任何相关的知会。”随后,刘主任自言道:“我觉得这应该是一种炒作吧。”至于是谁在炒作,刘主任表示不知情。(肖姗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