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爱戴罗志祥发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20 新浪娱乐

  爱戴(blog)北京发新唱片 不愿谈论抢注事件

  自己姓名被别人恶意抢注的风波还没有平息下来,爱戴就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万众爱戴》,不过发布会上还是有记者不合时宜的提到名字被抢注的话题,而爱戴本人看起来十分不愿意面对这个问题。

  作为爱戴出道以来的第四张专辑,《万众爱戴》集合了各种元素,当天爱戴还特意演唱了一首专辑中柔情似水的歌曲。

  动感野性是爱戴出道以来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看来爱戴要在专辑中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了,而当天爱戴也演唱了新专辑中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向现场歌迷完美演绎了一次自己的两面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发片记者会大秀舞技 期待与蔡依林的火辣热舞

  小猪罗志祥前两张专辑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不但销售成绩理想,精湛的舞技更为他奠定了舞台小霸王的地位。而为了这张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SPESHOW》,舞技出众的小猪又苦练了一个绝活。

  在发片记者会当天,小猪一开场就以英语发表欢迎词,好友蔡依林、小S以及最近为新专辑宣传的伍佰老师,个个也配合小猪这张第四张个人专辑的特色,通过VCR以英语祝贺,让小猪开心不已。

  在这张新专辑中,小猪分别跟英国的赛门韦柏,以及日本的幸天来未演唱了两首英语歌曲,就是希望呈现不同以往的听觉和视觉。而在发片会上还播放了他与幸天来未合拍的MV,小猪其实也还是第一次看到。

  为了这张新专辑累到黑眼圈严重的小猪,也将担任蔡依林台北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据悉这对好朋友届时将会身着诱人服装,在台上大跳火辣舞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