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春晚小品尚未出炉 将于12月着手筹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5 沈阳日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宋丹丹为明年春晚准备的小品首度曝光,二人不再演夫妻,而是与范伟首次搭档成立“新三角”,赵本山在小品中出演范伟的父亲,宋丹丹和范伟则扮演一对夫妻。记者随后致电张惠中和张猛,但得到的回答均是:小品还没创作呢。

  张惠中:小品还没出来

  当记者致电导演张惠中时,他对报道持否定态度,“没有,没有,没有。现在还在构思中,我只能说不着急,至少

中央电视台还没下令呢。”但张惠中肯定地告诉记者,今年他还会成为赵本山小品的总导演,并称现在谈春晚小品还太早,“一般12月份才去考虑春晚,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忙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

  对于“新三角”之说,张惠中笑言,“那些都是你们的推测,只要剧本没出来,什么都不能定,去年范伟不就没上吗?今年他还在休养,谁也说不好他到时能不能好。还有万一张猛写了个群戏,怎么办?不一定和谁一起上春晚呢。”可以确定的是,张猛已经成为赵本山小品的御用编剧了。

  张猛:我不知道

  记者电话采访张猛时,他开口便说不知道,记者在转述了报道的内容后,张猛接着表示不知道,“剧本还没有开始创作,赵本山也没让我写呢。”记者询问如果让他创作,会继续走“农村路线”吗?张猛解释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现在都忙着写《刘老根大舞台》,没有时间考虑春晚呢。”至于新的“新三角”,张猛仍然表示不知道,“对于那则消息的真实性我不给予评论,但现在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怎么会是我说的呢。”

  赵本山:12月份再说

  记得在电影《落叶归根》的关机仪式上,曾有记者询问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的内容,他很肯定地表示,12月份才会考虑春晚的事。记者昨日了解到,赵本山每周都会回沈阳录制《刘老根大舞台》,抽空会与张猛讨论小品内容,但一般都是“大方向”,具体的细节和内容则没有太多想法。另外,赵本山还在“劝降”宋丹丹上春晚,范伟能否上春晚没有得到赵本山方面的肯定回答。本报记者康晓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