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部热门剧受认可 童瑶摆脱“打人事件”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1 新闻晚报

  “张默打人事件”主人公童瑶(blog)最近一改当初的逃避和小可怜的模样,在多部热门电视剧中上演好戏。原来,她今年已经从中戏毕业正式迈入娱乐圈。经历了那场沸沸扬扬的风波之后,她希望能彻底摆脱过去,让观众更多记住自己精心塑造的荧屏角色。

  童瑶还未毕业就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林海雪原》,谁也没有料到剧中清纯可爱的“小白鸽”不久成了震惊一时的“打人事件”受害者。童瑶很痛苦自己成为媒体的热门人物
,不是因为作品,而是身陷了是是非非。如今,她已经不再愿意想起那一段恶梦般的日子:“我不想知道外界怎么看待我。我现在也无需再解释什么了,毕竟人总是要向前看,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在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童瑶幸运地首先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与实力派演员寇世勋潘虹合作。她的演技初见端倪。这个长相酷似章子怡,演技也不错的女孩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此后,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她在日前在沪热播的《龙虎人生》中与王志文、王志飞等大牌搭档。

  在《龙虎人生》中,童瑶扮演的护士方淑晴苦苦地追求“院长”王志文,而对方却只是把她当作小妹妹看待。童瑶说,这种暗恋的日子真的是太痛苦了,自己有时候都替角色心痛。而王志文等对其演技的悉心指导,让她感到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