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巧巧《我是冠军》激流勇退 只因车祸撞掉门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推出的"体育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我是冠军》从播出到现在一直维持着很高的收视率,前两站中表现极好的金巧巧(blog)组合却在第三站的比赛中惨遭淘汰。这一结局令很多人吃惊?在网上也引起很多的猜测……"由于第一战和第二战出色的表现,金巧巧再次第一个到达终点应该不成问题,而为什么金巧巧在第三站却大跌眼镜的被PK掉?""是不是因为档期的原因而推掉了比赛"?" 可能是她身体上不适吧"?

  金巧巧表示,当初在答应参加《我是冠军》时,我就一直犹豫不决。从来我都不是一个特别上进的人,每次遇到挫折和困难我都会选择退缩。这次选择参加比赛就是想挑战自己身上最大的弱点。"

  金巧巧刚刚到达长沙时,她就遭遇了车祸撞掉2颗门牙。在比赛的过程中装上的假牙会经常磨着上面还没完全康复的牙肉,致使巧巧总是感到非常疼痛。牙医对她的建议是尽快的采取治疗,如果耽误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整个面部的形象。金巧巧表示:我想大家会体谅我的难处,毕竟作为一名演员脸面上的事情很重要,所以做出提前退出的选择我也是无奈的,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我很感谢导演组在比赛过程中给我生活中的关心和照顾。两战比赛下来,我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一个不懂得进取的人,遗憾的事情往往使人更难忘,对于这次比赛,我想我会记得一辈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金巧巧的牙齿已经基本康复。她将在本月29日再次前往湖南卫视,录制他们的又一档节目《谁是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