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郭富城蔡依林秀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11 新浪娱乐

  郭富城携新专辑到上海 多年磨练成就平和心态

  郭富城近日带着新专辑《MY NATION》来到上海,这次的行程安排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宣传新专辑, 因为郭富城新专辑中的单曲《跳》被选为了综艺节目《舞林大会》的主题曲,所以身为舞蹈艺员出身的郭天王就也顺势打算参与其中。

  不过,由于最近正在拍摄电影《白银帝国》,因此郭富城并没有机会参与《舞林大会》节目的比赛环节,而是作为表演嘉宾会参与一段,让大家感受到他的舞蹈魅力。在宣传活动上,主办方特意选择了一只灰色扁脸猫送给郭富城,因为这与他专辑封面中的猫是同一品种,用此方式祝愿他唱片大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蔡依林钻研“新绝技” 罗志祥变身“推销员”

  小天后蔡依林最拿手的绝活是什么,自然是精彩绝伦的舞技了,无论是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还是很有韵律的彩带舞,都是JOLIN的看家本领,最近她又开始钻研起另外一门舞蹈了,那就是沙沙。跳沙沙自然需要一个舞伴,而同样擅长跳舞的好朋友罗志祥就是最好的舞伴了。

  这对好朋友练习沙沙可不是为了参加什么舞会,而是为蔡依林即将举行的《2006唯舞独尊》演唱会在彩排,不过,可能是刚刚开始排练的缘故,蔡依林和小猪不仅失误频频,还笑场不断。

  蔡依林和罗志祥合作的沙沙可以算得上是送给歌迷们的一份超级大礼,而在演唱会当天,蔡依林还为歌迷们准备了更多的惊喜,在彩排现场,当蔡依林介绍起为歌迷们准备的小礼物时,罗志祥竟然当起了推销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