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卜学亮代班黄子佼 中年“赵丽蓉”再现跳探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笑声传中国”天津赛区十进五火热开幕,黄子佼的好友,同为华语综艺节目顶级主持人兼歌手的卜学亮,被“笑声传中国”所吸引,不惜抢了好友黄子佼的“饭碗”。女主持依然是山东卫视新晋当红主持人方玲。方玲机巧伶俐,阿亮幽默随和,主持人你配我搭,笑翻五百观众。阿亮更是在现场遭遇了自称是自己歌迷的选手,该选手在比赛中大胆向偶像挑战,大秀“RAP”,直逼阿亮的《子曰》。

  “笑声传中国”鼓励原创,但不拒绝“抄袭”。天津赛区十进五竟然网罗到十位“抄袭”高手,上演了一场超级摹仿秀。从长相上来说,来自浙江的选手黄丹霞颇像张艾嘉,东北男选手代闯神似庾澄庆(blog)。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干脆就成了赵丽蓉宋丹丹蔡明李小龙的顶级争锋。

  “探戈就是趟啊趟着走,三步一窜嘛两啊两回头,五步一下腰,六步一招手,然后你再趟啊趟着走。”赵丽蓉再现舞台,跳起了探戈,台下一片惊呼,两秒后才爆出如潮的掌声。TJ01号选手43岁的孟华,是河北保定人,以前是评剧演员,近年来以摹仿已故喜剧界首席老太赵丽蓉为职业,多次出现在中央和各省市的电视荧屏上。

  TJ04号天津男孩蒋旭是进入“笑声传中国”年龄最小的一位十强选手,刚满18岁。海选时他跟一帮同学一起表演了《天下无贼》片断,他凭借憨态可掬的笑容征服了评委,这位跆拳道蓝带少年居然顺利登上了喜剧表演的舞台。虽然是典型的80后,蒋旭却连称自己很崇拜李小龙,表演时更是加上了李小龙的经典舞台动作。观众很买账,掌声不断,评委也笑称:不让他晋级怕有生命危险。

  一袭白纱裙,背着天使翅膀的TJ08号女选手田梦一上场就几乎让现场凝固,观众们直眉瞪眼惊为天人。她表演的是喜剧明星蔡明的机器娃娃,不但外形漂亮,连断电等超难动作都完成得没有瑕疵。面对这个像梦一般的女孩,方玲阿亮互相推委,直称不敢与她同台。

  本场复赛堪称美女如云,选喜剧明星竟然掉进美女窝,本场评委《低头不见抬头见》编剧之一衣向东笑得合不拢嘴。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些美女竟不怕扮丑,TJ03号李贝操起青岛话,底气十足,活脱一个“三八”大嫂。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孟华、李贝、蒋旭、董君瑞、田梦成为新五强,“笑声传中国”的复赛史上第一次出现三位女选手晋级的情况。(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