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甄子丹版陈真挑战李小龙 霸气之风获观众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2 湖南卫视

  李小龙是上个世纪功夫巨星,他所主演的功夫片风靡海内外,其代表作《精武门》更被称为亚洲最成功的动作剧集,之后,梁小龙、甄子丹(blog)李连杰等也先后在翻拍该剧时饰演陈真这一角色。本周末,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即将上演甄子丹版《精武门》,挑战李小龙。

  记者随后采取随机调查,看看诸多“陈真”中,谁最受观众欢迎?大多数观众认为,
李小龙是功夫最好的陈真,甄子丹是最有霸气、最有魄力的陈真,梁小龙是童年印象最深刻的陈真,而李连杰则是最儒雅的陈真。

  一位网友表示:“甄子丹演的是最好的,李小龙是功夫最好的,甄子丹的陈真人物造型最丰满,很有魅力。”还有一位网友表示:“虽然甄子丹演的陈真演活功夫不如李小龙版,但是甄子丹版陈真把精武精神的内涵表现得非常好,用这种精神来鼓舞别人,这是一个演员演戏的最高境界。”另外还有一位网友表示:“李连杰的陈真多少带点儒雅之气,观赏性最好;而甄子丹的就有点草莽之气了,最有霸气也最真实。”

  最后还有一位网友表示,每一位演员在演绎‘陈真’这个角色的时候都非常出色,不过以历史书籍来定夺的话,那么梁小龙所扮演的陈真在形象和个性方面是最为接近的。李小龙是始作俑者,但是说道《精武门》,人们不会第一个想到他;但是甄子丹扮演了《精武门》中的陈真后,走在亚洲大街上的他都被人们叫做“陈真”,因此在观众心中他是表演最成功的。

  虽然说陈真这个人物是虚构出来的角色,但是从很多方面来看,陈真确实是20世纪初的那个让东洋鬼子闻风丧胆的中华民族的大英雄!本周末,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带您感受甄子丹的英雄气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