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涉案剧重返天日 林熙越主演《沉默的证人》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涉案剧重返天日林熙越主演《沉默的证人》热播

林熙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于涉案题材禁止在黄金时段播出的有关规定,全国热播的侦破剧《沉默的证人》迟迟未与北京观众见面,此次北京台将该剧安排在傍晚五点播出,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案情从一桩普通的谋杀案开始。云港市爆发了震惊全国的“点兵山1号案”,发现郊区点兵山深处同坑掩埋着尸骨,经法医鉴定,确认这是历时十年,手法单一的连续杀人案,整个云港市笼罩在恐怖阴影中……年轻警察周马在老刑警刘宝生的指导下,在犯罪心理学专
家陈俊危的启发下,运用犯罪心理学的视角寻找隐身于茫茫人海中的元凶……正当案件有所进展的时候,老刑警刘宝生却神秘失踪,案情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最出人意料的结局,当案情真相大白时,原来真凶就在身边……

  作为该剧男主角,林熙越坦言在接拍这部戏之前,他心里也没有底,毕竟姜伟的电视剧中男主角都是当下演艺圈的明星大腕,《让爱作主》中的王志文徐静蕾,还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冯远征梅婷,大都是当下演艺圈中响当当的演技派。但是,当他看完剧本后马上有了表演的冲动,“电视剧最后一场戏中,四页半纸的台词都是我一个人说,太过瘾了!很可能我今后大半辈子拍电视剧,都说不了这么多的台词。”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林熙越已经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了11年,目前仍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在拍摄《沉默的证人》之前,林熙越还曾在电视剧《孙武》和《候车大厅》中扮演过角色,而《沉默的证人》是他第一次在荧屏上扮演警察,这对喜欢挑战的林熙越而言又是一次考验。《沉》剧在其他地区播出后,记者曾看到网上有人赞叹他的演技是“骨灰级”的,其实,无论外形还是演技,林熙越的条件都不错,之所以没能在影视圈里“火”起来,林熙越说自己太迷恋话剧台词了,“我是一个喜欢台词的人,作为演员,我对台词的迷恋大过一般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