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宋丹丹胡军忙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宋丹丹春节再献礼 编剧并主演《爱情来电显示》

  喜爱宋丹丹的观众将在春节前后欣赏到她除春晚之外的“急智表演”,这就是200集电视贺岁飞视短剧《爱情来电显示》。该剧好玩精彩的程度不亚于春晚的小品表演,每集一分钟的夫妻故事,内容来源于古今中外的夫妻笑话以及手机、网络上的幽默段子,充满了“民间智慧”。

  作为2007年春节多媒体贺岁连环六响炮的“第二炮”,《爱情来电显示》跟“第一炮”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有亲戚关系。《爱情呼叫转移》讲的是一个男人遭遇不同的女人,最后懂得爱情真谛的故事;《爱情来电显示》则讲述了中年女人以一种幽默的形态来刺激丈夫关爱自己的故事。

  虽说在春节前后观众可以通过《爱情来电显示》观赏宋丹丹的幽默演出,但是大家更关心她是否会和赵本山参加明年的春节晚会,并且有了很多种关于两人演出小品内容的传闻,对此宋丹丹都予以了否定。面对观众强烈希望她能够参加春晚的呼声,宋丹丹也表现的很冷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胡军接演张学良一角 预祝刘嘉玲获奖

  前不久刚在上海出席完风尚大典的胡军近日又再次现身上海,此番他是担任某男装品牌的发布会的嘉宾。前来观看秀演的胡军真可谓是忙里偷闲,因为他是从电视剧《西安事变》的拍摄现场赶来的。虽然他所饰演的张学良已被他人屡次搬上银幕,但胡军仍对这部戏信心满满。

  因为共同出演《好奇害死猫(blog)》的刘嘉玲被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因此是否看好刘嘉玲获奖的问题自然成为了当天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关于自己并未被提名的事情胡军大方表示,自己丝毫没有不平衡。因为当初在接演《好奇害死猫》时就预料到该角色并不讨好。完全是抱着多一个尝试的心态出演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