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黎明杰克逊冰火两重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黎天王风头遭抢 郭天王恋情被关注

  按理说有黎天王出席的活动,媒体的焦点就不会是别人,不过日前在香港举行的一场圣诞点灯的活动上,黎天王的风头却被别人抢走了。美女熊黛林盖过了黎天王的风头,成了媒体的焦点。

  熊美女用了什么招数能把黎天王的风头盖过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这位熊美女就是另一位天王郭富城传说中的女朋友。熊美女不仅承认和郭天王是朋友,还坦白两个人确实有过交往,难道最近传出的这段郭天王和熊黛林的恋情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确有其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迈克尔·杰克逊抢尽风头 英国领取“钻石大奖”

  近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音乐奖,因为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到来,抢了当天所有明星的风头,成为现场唯一的焦点。颁奖典礼还未开始,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歌迷们就守候在伯爵剧场的周围,等待这位昔日天王的到来。

  而为了向这位天王巨星致敬,颁奖典礼上,年仅16岁的R&B和Hip Hop小天王克里斯·布朗献唱了迈克尔·杰克逊1982年发行的成名曲《惊悚电影》。

  当迈克尔·杰克逊走上舞台,从碧昂丝的手中接过本届世界音乐奖的“钻石大奖”时,颁奖现场顿时一片沸腾,歌迷们更是大声呼喊杰克逊的名字。

  随后,迈克尔·杰克逊献唱了一首为援助非洲饥民而创作的经典歌曲《天下一家》,现场热情的歌迷们反响十分热烈。尽管这位昔日天王已经很久没有发行专辑,而且经历了诸多的是是非非,但从颁奖典礼现场的热闹场面看,歌迷们对他的喜爱似乎有增无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