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当漂亮女生遭遇社会问题《父母大人》如何应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春靓丽的外型,乖巧伶俐的脸蛋,漂亮女孩总是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漂亮究竟是福是祸?是会带来无穷的便利还是潜在的威胁?家长们又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对“漂亮外表”的认识呢?11月19日18:00在CETV-3播出的《父母大人》特别邀请了10位漂亮女生及他们的家长代表共聚一堂,讲述她们因为“漂亮”引发的各种故事及遭遇。主持人阿忆(blog)、心理专家赵老师以及特邀嘉宾弦子(blog)将和他们共同探讨关于女生“漂亮”的话题——《都是漂亮惹的祸》。

  阿忆:“漂亮”节约开销

  大多数时候,漂亮是很大的“资本”,而现场的漂亮女生们也是一开始就讲述了很多 “漂亮”带给自己的种种便利。比如廖杭同学和张艺同学,在学校经常有男生请吃饭和喝水;而王晖同学因为漂亮更容易得到老师的表扬。漂亮的特邀嘉宾弦子也不例外,小时候就算是跟爸爸一起去买菜,都会得到很多便利。所以阿忆老师半开玩笑地做出了总结——漂亮女生比较能节约开销。

  漂亮女生路遇色狼

  漂亮女生的麻烦事还不少,现场的漂亮女生们都遇到过。有因遭女同学嫉妒而无法与大家相处融洽的,有遭异样眼光的;更严重的是,廖杭同学有次一个人夜晚回家,在经过一片树林的时候,三个喝醉的工人突然把自己拉到小树林里面,还好最后幸运的逃脱。

  专家对于这种情况,也在现场就女孩安全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女孩应该避免走夜路,或是尽可能的结伴而行。

  漂亮女生容易早恋吃亏?

  家长们对于自己外貌突出的孩子表现出了更多的担忧。张耀颖的家长谭维亚就总是担心自己的女儿在外面谈恋爱吃亏,影响学习,所以在平时对女儿管教的也特别严格。究竟漂亮女生是不是在这方面存在着特别大的潜在危险呢?心理专家赵老师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建议家长们不要对孩子太压抑,应该跟孩子多多的疏导,这样孩子才能快乐的成长。

  出众的容貌给女生带来了什么?漂亮女生如何健康全面的成长?父母又该以何种态度去关爱自己的女儿?关注CETV-3,11月19日18:00的《父母大人》之《都是漂亮惹的祸》,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