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承桦弃“康熙”投“欢乐” 视超级女声为敌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欢乐传媒推出的新版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绿箭17885》,刚播出4期收视率便已飙升至2.6%。昨天,该栏目总制作人、《康熙来了》前制作人吴承桦表示该节目大有超越超女等选秀节目的势头。

  吴承桦直言台湾的综艺节目已走到巅峰状态,而内地的空间很大,“我认为《17885》应有新生命在里面,不要再做单纯的综艺娱乐了。”吴承桦说,她将《17885》的主题提
升到关怀社会的层面,运用电视剧讲故事的特点,加以综艺娱乐的外壳形式。《康熙来了》是从头笑到尾,给观众1个小时的彻底放松;而《17885》贴近生活,给观众实现梦想的收获。

  《17885》每期都请4位明星组成助威团,指点主人公为实现梦想做功课。“像吉米、刘仪伟就负责外形和心理辅导,蔡康永看了节目后也表示要来做嘉宾。”吴承桦坦言,《超级女声》是《17885》的最大敌人,“它很好看,因为内地年轻人的表现欲太强了。但是如果它一成不变下去,我想明年对我们的影响就不大了。要知道,它最高的收视环节就是在煽情部分,我们现在做的就是放大这些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