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第二场非凡队因内讧失败 李文艳为年轻买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53 文广传媒

  选手们要完成的是社区二手货品交易活动。无论是收旧货还是卖宝贝,男选手组成的瑞驰队在洋队长石磊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完成得都很不错。

  而女选手组成的非凡队则不乐观,先是被男队抢了生意,借用的扩音设备又出了问题。任务结束后,张书嘉、杨叶、陆婕和汪毓到洗手间密谋,又暴出厕所门事件,更让全队上下都笼罩在猜疑和不满的情绪中。

  最终,瑞驰队以销售额7521元对非凡队6541元的较大优势获胜,这也将包括女队队长李文艳在内的四人推上了PK台。经过激烈的辩论,三位评委一致认为任务分配不明确、团队协作不利是非凡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对此负主要责任的应该是队长李文艳。而与她PK的对手正是她心中的死对头张书嘉,后者获得了四人中最多的5244张不支持短信投票。在互相陈述晋级理由时,李文艳将大部分时间用在指摘张书嘉的失误上,却对自己的问题闭口不谈。即使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她依然固执地认为,团队的失败是由于厕所门事件的四位当事人拒不合作造成的,而张书嘉应该对此负责。张书嘉却大度地接受了队长的批评,但她坚持自己没有故意为难李文艳,只是在尽力做好自己的份内事。

  (创智赢家选手 张书嘉:我想说如果今天我留下来,是因为张书嘉我所做的,大家所看到的一切,我有尽力我有全力以赴)

  最终,李文艳因为辩护不利在PK中败下阵来,但性格倔强的她仍不认输。

  (创智赢家选手 李文艳:她们四个人联合起来,所以发生了厕所门这样一个事件,然后针对一个人集体不工作,或者只以百分之十的精力投入工作,让所有的责任由队长承担。)

  但她的队友和创智赢家主持人袁鸣则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创智赢家选手 刘雁飞:结果是公平的,我现在只想对李文艳说,艳艳你一定要自信起来,如果这次输了,我觉得其实是输在自己,并不是输在别人把你PK掉。)

  (创智赢家主持人 袁鸣:我在这里想告诉她的是,你要真正去创业的话,你要真正走上社会去面对的话,这社会上总会有你不喜欢的东西,那怎么办呢?不要让这些负面的情绪影响到你,应该反过来,去面对问题去解决它,这才是一个积极的人生态度。)

  结束了一晚的PK,选手们紧接着将要进入第三项商业任务:以蟹为原料,设计一桌创意蟹宴,并向食客推销,以销售业绩决定胜负。看来接下来的几天,选手们将在厨房中度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