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气质要像陈慧琳? 惊悚《心理游戏》难觅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03 新浪娱乐

  确定由王同辉赵毅(blog)、朱宏嘉、于洋等演员倾情主演,由众合圣堂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陕西紫凤凰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剧《心理游戏》目前正在为了女主角人选紧急寻觅接洽时下当红女星。

  《心理游戏》中的几位律师、医生、明星等男性角色都已经在前几天一一确定演员,而关键的两位女主角的人选一直都是迷,两个角色分别是心理医生和职场女强人。因此在
演员的选择上面就有了一定的难度,因为眼下优秀的女演员虽然多,可多数都以苦情戏见长,另外就是属于温柔型、阳光型、妩媚型,很少有此类干练气质的女演员。而在此类气质女演员中有票房号召力的就更加少了。为此《心理游戏》的制片人吴雨桥也正在努力寻找和接洽当下影视圈中此类气质的当红女星。她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女演员来出演这两个角色,所以不会简单的看某个女明星有时间有档期我们就将就。因为在我们制片部门和导演部门都一致认为我们《心理游戏》中的女心理医生罗绮的扮演者一定是类似《无间道》中港星陈慧琳那样气质的。所以这个选角的工作就具有一定的难度。”

  据了解《心理游戏》将于本月月底在古都西安开镜拍摄,相信月底前《心理游戏》的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也将浮出水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