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笔畅吴克群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10 新浪娱乐

  周笔畅(blog)北京收尾宣传 妈妈级笔迷语出惊人

  近日,周笔畅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举行了一场小小的签售会。因为这是笔笔为新专辑宣传的最后一站,所以当天吸引了众多执著的笔迷们疯狂前往,而最可爱的当属笔迷们头上戴的笔笔娃娃头套了。

  为了让笔笔最后一站的宣传能画上完美而快乐的句号,笔迷们不仅为她特意制作了这些可爱的头饰,更是早早的便赶到现场等候。

  能在最后一站的签售会上得到这么多笔亲的倾力支持,看着这些可爱的笔笔娃娃头,想必幸福的周笔畅一定是甜到了心里。而除了年轻的笔迷们,我们还发现了一位妈妈级的笔迷,她对笔笔的热爱程度也是相当惊人。

  虽说当天歌迷们为周笔畅是撑足了场面,但笔笔本人却并没有和歌迷们做任何交流,从始至终只是埋头签售,最后当记者们按照常规准备进行采访的时候,欲开口的笔笔也被唱片公司拦了下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克群(blog)上海宣传新专辑

  在新专辑推出了一个多月后,吴克群近日终于是手持这张《将军令》出现在上海,进行了一次姗姗来迟的宣传活动。如同专辑势不可挡的霸气一样,克群当天的造型也一改往日乖乖男的形象,以健康黝黑的皮肤,酷酷的发型展现在众人面前。

  如同在其他各地的宣传一样,在上海的宣传活动上,专辑主打歌《将军令》的中国风再次被媒体拿来与与周杰伦作比较。吴克群也再次表示,自己并没有模仿周董,两人其实各有特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