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20日预告:隔壁的“声声不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出租屋隔壁搬来一个年轻人,夜夜笙歌,搞得房客们痛苦不堪。大家想尽各种办法希望能结束这样的噪音生活,可总是事与愿违。房客们于是开始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法来对付隔壁,房客们吼了一晚上,略占上风,终于把隔壁给比了下去。本以为好日子就要到了,谁知道房客们却因制造噪音被告上了居委会,受到了批评教育。

  邻里之间,以和为贵。生活中,总会有需要邻居帮助的时候,所以和邻居和睦相处
是很必要的。但是每个人又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而这些习惯,可能就和邻居的习惯是相悖的。比如有人喜欢在白天打扫房间,而也许楼下就住了一个要经常上夜班的医生。有人喜欢用音响放很大的声音听音乐,而刚好隔壁住了一对喜欢安静的老夫妇。就好像本集故事里,房客们就被隔壁的夜夜笙歌弄得夜不能寐了。

  习惯,即已养成,就是很难改变的。但是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是那个日日夜夜被他人习惯所扰的人,那么自己是否能承受并愿意承受这种折磨和干扰呢?其实有时候只需要大家各退一步就可以两全了。本集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但结局的出人意料却是画龙点睛之笔。

  《大众乐天天》,每天给你一个精彩的故事。请关注11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