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和5566近日喜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S.H.E台北演唱会签票 “真心话”让SELINA流泪

  S.H.E.的“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先后在亚洲各个地区开唱都火爆难挡,而让歌迷们引颈期盼的台北站演唱会也终于敲定要在12月16日登场了。为了感谢已经购票的歌迷,S.H.E.日前特别举行了一场签票活动。

  以黑白两色为主的俏皮服装出席签票会的三个人,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要求S.H.E.对彼此讲一句“真心话”,没想到HEBE的一句话竟然惹得爱哭鬼SELINA泪盈满眶。

  S.H.E.在上海、香港举行的

演唱会,都请到了周杰伦担任嘉宾,因此大家很好奇在台北演唱会是否会再度看到周董,对此与周董有感情传闻的
HEBE
顾左右而言他,表示已经各方邀约了,不过至于究竟是谁还不方便透露。至于演唱会上的舞蹈方面,ELLA透露SELINA届时会有一段很动感的舞蹈,但因为歌迷大多数都是小朋友,所以不会太过火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王仁甫 季芹喜得千金 结婚典礼将低调进行

  台湾地区人气组合5566成员王仁甫,与女友季芹的女儿于11月19日早上9点16分诞生。初为人父的王仁甫从前一天晚上就一直陪伴在季妹妹的身边,同时还全程拍摄季芹生产以及女儿呱呱落地的整个过程。

  在医院外面接受媒体访问的王仁甫,拿着盖有女儿小脚印的册子脸上写满了喜悦之情,并迫不及待的给女儿取了一个饱含期望的名字——乐乐。

  尽管小宝宝才刚刚出生,就已经有厂商要请王仁甫和季芹带着宝宝一起为产品代言,对此已经展现爱女心切的王仁甫表示,暂时还不希望女儿在媒体面前曝光。

  当被问及何时与产后健康状况不错的季芹步入婚礼的礼堂时,王仁甫表示此事还在计划中,不过不希望大张旗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