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主持人仍未确定 宋祖英等艺术家已开始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1 东方早报

  继前不久进行了首轮审查之后,春晚歌舞类节目已经进入了正审阶段。昨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任朱彤透露,宋祖英彭丽媛、王宏伟等艺术家已经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开始秘密选择歌曲排练。而周杰伦、费玉清、谢霆锋容祖儿蔡依林张惠妹等等港台明星都在春晚邀请的名单之列。

  截至目前,

中央电视台已经陆续收到全国各地送审的歌舞类节目近100个,其中火爆
去年春晚的《俏夕阳》、《剪纸姑娘》等节目的送审单位再次带来了全新作品参加评比。

  此外节目组为了收集到更多以奥运为主题的节目,还鼓励春晚导演组多出去“走动走动”。除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blog)坐镇北京外,余下的副导演刘真等人还在各地“挖掘”节目。

  另外,在主持人人选方面,为了保证选拔春晚主持人的秘密性,春晚剧组将在12月底、1月初进行选拔。而之前有知情人透露朱军、张泽群、董卿(blog)、刘芳菲等已确认为春晚主持人的说法不成立。李云灵/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