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秘史》将上星首播 主演现身在节目推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尤小刚透露,浙江卫视已买断《康熙秘史》首轮上星播出权。

  昨天,尤小刚率《康熙秘史》主演夏雨(blog)、杜雨露等出现在浙江卫视2007年度节目推介会上。据透露,浙江卫视已经买断了该剧首轮上星播出权。尤小刚表示,该剧近日举行了观众看片会,从反馈来看,有信心拿收视率第一。

  刚刚脱下皇帝龙袍的夏雨昨天穿戴颇为保暖,身上的皮衣被主持人刘仪伟说成是“雨衣”,皮靴也被误解成“雨鞋”。为了遮住光头,夏雨戴了个毛线帽子,令人忍俊不禁。夏雨在《康熙秘史》中可谓改头换面,要从一个邻家男孩儿一下子变成君临天下、挥斥方遒的皇帝。夏雨倒是十分坦然:“演这个皇帝有点心累,说实话我对政治不感兴趣,也不太了解。不过演这个皇帝最好的地方就是接受三妻六妾的跪拜和爱,那种感觉确实很妙。”

  看惯了杜雨露文质彬彬的表演,很难拿他与鳌拜画等号。杜雨露却对自己演的鳌拜非常有信心,他说:“为了演好鳌拜,我锻炼出了一身腱子肉,还平生第一次拍了打戏。”图为一身冬装的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